今年的母親節

出現了很 傷眼 厲害的大魔王


     

媽咪不要怕!!

我會保護妳~




阿母~你不要被抓走啦!!

書唯哭的好傷心耶





宏彥:大魔王~你可以改抓走我弟弟嗎!?





國小生都非常冷靜理性

完全專注在如何搶奪通關卡!!




幼稚園則是活潑奔放

感覺他們比較真心想要救麻麻



雖然對手很強

但Super Kids仍然很開心......很投入......




這是Super Kids獨一無二的專屬印記!!




這樣......我可以去救我媽咪了嗎!?





翊慈不哭~
大魔王有把媽咪還給你嘍~




黃綠班本來摩拳擦掌、信心十足

"太好了~我媽昨天才去燙頭髮!!"

結果......


蝦米
好難喔
猜不到啦
不可能
天啊







但Super Kids還是非常愉悅地闖關

     

拔拔也很熱情參與~






媽咪們的笑顏最棒了~



Happy Mother's Day~ 


Super偷偷先跟媽咪們預約明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直排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