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去海山國小
小海遇到二姐就小小抱怨一番...

內容是:
小海:二姐喔,九個孩子的故事怎麼沒寫到我勒?
我也有去啊!!

二姐:對ㄏㄡ!!我完全忘記哩!哎呀,教練實在對不起
你!你可是我們10位隊員中的班長呢!班長怎麼可
以把他忘勒?!二姐真是對不住你阿!


小海繼續:對嘛對嘛!人家也跟你們好幾天勒...


二姐:可是我隊你有印象的內容是:二姐,我媽說我穿冰裝
很像一隻肥肥的粉紅色猴子>"<


這時候,
柚子很雞婆的插話:
還有啦,在比賽第二圈時把自己的影子當對手,緊張個半死,
然後發現影子就是自己的時候,已經被拉開,所以就乾脆背手故作鎮定......坐領第五啦!!


(哈哈哈!二姐狂笑中!!)


小海,二姐已經把你的故事補上囉~~~還算完整吧!(^^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直排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