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表上有一行寫著
"飛天空心菜表演"
想來應該是空心菜飛來飛去!?的特技表演吧!!


到了餐廳準備享用宵夜的時候
發現有其他台灣團的旅客
正在賣命地參與"飛天空心菜"的表演


啥瞇!!
不是服務生表演喔!!


每隊有次機會
可以推派代表來接菜
廚師會站的遠遠地把菜從鍋子裡往上丟喔
接到的話就可以加菜
沒接到的話就只好什麼都沒有嚕~


結果
上一隊
來自台灣
派了三代表
接到次數為


好慘
都沒有菜可以吃


看著其他人望著空心菜嘆氣
只見Kitty哥和海豚老師已經在人群後面碎碎唸
原來已經在討論作戰計畫


 


到底行不行呀!?


後來
Kitty哥和海豚老師決定採取雙保險策略
就是兩個一起接
一個萬一接不到、還有另一個
(也不怕兩個人撞在一起)

 
於是
廚師大哥就要開始丟空心菜嚕~~


哈哈哈
兩位教練果然平日訓練有素
眼明手快、反應機伶、身手矯健
協調性+平衡感+爆發力通通展現出應有的實力




看好落點就直直衝
不但沒有撞在一起
還把空心菜通通都接住啦!!


布丁老師很High喔~
開玩笑
宵夜可以加菜ㄋ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級直排輪 的頭像
超級直排輪

新北市超級直排輪‧SUPER直排輪

超級直排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這也太好玩了吧!!ㄎㄎ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