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今天是好久沒有隆重出現的綠班晉級儀式啦!!

隊長阿秉哥請先致詞...

 


這邊是黃班的Super Kids欣羨的眼神

嗯...排隊排的真整齊!!


 

另一邊是綠班的學長姐

正在苦思等一下的台詞 


 


Leo:黑人哥請多多指教~
黑人:努力練習,那都是自己的
(好有深度的一句話)


 


闕老師麻煩不要訓話訓太久......


 


就算是親姐姐也不能放水歐~

意軒:回家不可以欺負我...

(這是布丁老師掰的...哈哈...)


 


介廷一整個有暗爽.....

嘿嘿~終於有人排我後面了~


Leo林翰和意帆

要繼續堅持下去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級直排輪 的頭像
超級直排輪

新北市超級直排輪‧SUPER直排輪

超級直排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kny7711qq
  • 不錯,看了就推,這是美德!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 .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 .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