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直排輪是很耗體力的一件事啊!!

這次我們請佳民的小朋友一起來參與

我們的烤肉聯歡晚會啦!!~~



 
民宿的老闆很熱情招待我們的竹筒飯

還教我們要怎樣用力把竹子敲開喔!!



 
哈哈~

大家都很稀奇!!

一定要來嚐嚐看啦~


 
接著當然是開始烤起肉來啦!!

 
寶哥帶著火槍來支援!!

 
看起來大家都粉~開~心~喲!!

嗯...

豬頭的臉特別的明顯~~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ㄋㄟ~

這次我們的大朋友有享福喔~

豆豆第一次將烤好的香菇給豆媽吃呢~~



 
烤肉之外的小遊戲

天空被我們的小玩意弄的閃亮亮的喲!!



 
還有串場的high歌來一下!!


 

歡樂的時光一下子就到了要說ByeBye的時候了

佳民的小朋友也和Super Kids

相互道謝與道別~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515860985106706&l=972044400773890480

咱們有緣下次再見嘍~




延伸閱讀:
《101年》帶著直排輪送愛心之出發啦!!


《101年》帶著直排輪送愛心之教學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級直排輪 的頭像
超級直排輪

新北市超級直排輪‧SUPER直排輪

超級直排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