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姐把所有感謝都講完了,
我只能再次感謝所有超級大朋友小朋友的幫忙~~
瑩瑩這次表現真的很出色喔!
T哥一直大大的誇讚你,以國二小女生表現,真的相當優秀^^
謝謝丁爸送來的冰仙草,
當我的嘴被矯正器磨破痛的要死的時候,冰仙草解救了我~~^^
我還吃了一碗麵,
好心人事放在我面前又默默的離開,我感謝他~~下次記得讓我多看他一眼^__^
我知道遠在他端有依群熱心的爸爸媽媽在煮著點心,
謝謝你們讓我中午吃到了你們的愛心~~^^y

大家都辛苦囉~
柚子、胖妹、海、維格、菁琳、小菁、瑩、容、筑.....其他數不輕清的孩子,
你們很棒,超級以你們為榮^________^
By 二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直排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