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抓包

饅頭失利那晚上
大姊二姊大哥研究一晚的相關東西

大姊跟萱媽說:我辛苦到半夜三點半才睡覺!
結果萱媽又跟二姊說

二姊回家生氣的質問大姊:
什麼!你竟然三點半就給我睡覺了!
我看原文法條都沒有睡...
你竟然先跑去睡了...
早知道你有空就幫忙看...

我竟然被抓包了!
好...我自首...我是睡豬...
我竟然偷睡了三個小時!!!

不過我們二姊更猛...
今天早上我還在努力補眠中
二姊就跑來亂我...哀嚎說今天期中考...他都沒看書...
大姊豪爽的說:
了不起被當而已...怕什麼!隨便考考就好啦
所以二姊很安心繼續補眠去!!!直到中午12點喔!
然後咧!
晚上二姊很高興的說:今天學校電腦大當機
原本要考的電腦3D動畫實作就考不成了!!
結果...晚上十點二姊又去睡了!
真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直排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