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大男生戴著斯文的眼鏡
很靦腆在溜冰場旁問我:
ㄟ......你不是那個戴......

你是誰阿??

我好久沒有溜了耶!!

你說說看名字阿

我姓練

練嘉文 大姐我驚訝地大叫了起來



練嘉文耶~~
怎麼可以忘記咧~~
那個滾在地上比溜冰的時間還要多
濃濃的一字眉
是文湖國小接力隊的鐵三角之一阿~~


長大怎麼變的這麼斯文
這麼有氣質阿~~

咦??
練嘉文你怎麼會到這裡來??
喔~~我媽來找朋友吃飯,剛好路過,看到很熟悉的制服
就想說來看一下~~


歐歐
揪甘心ㄟ~~
連路過都不忘記要來找找老朋友
真是太感動了~~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最近溜冰場上陸續出現好幾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臉孔

從執予曉珊鎧浩到練嘉文

大姐很自豪的想
超級真的好棒!!
我們一定給了這麼多Super Kids美妙的回憶
才能讓大家長大了
還會想重新穿起直排輪、享受追風的快樂
也都還記得Super是個這麼充滿汗水+歡笑的地方


歡迎回家~~
你們現在都是超級的前輩們了~~
有空要回來看看教練們還有學弟妹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練嘉文 Super直排輪
    全站熱搜

    超級直排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